首页 > 正文
年薪50万!九龙坡区公开招聘数字化发展领军人才!

  为加快推进数字重庆建设,夯实数字化人才支撑,受区委人才办委托,重庆九龙园高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数字化发展领军人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人岗相适、突出能力的用人导向,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数字化发展领军人才8名,分别到相关单位从事数字化发展工作(详见附件1)。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求真务实,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无不良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主动学习,积极上进,团队合作意识强;

  6.法律、法规及行业管理等对企业要求的执业资格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岗位条件 

  岗位所需具体年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以及其他要求等(详见附件1)。

  (三)以下人员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被辞退公职未满5年的人员;

  3.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5.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6.现役军人;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人员;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9.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10.违反其他有关规定不适宜报名应聘的。

  (四)年龄计算

  本招聘简章所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0日,如“40周岁以下”,指未满41周岁,在1982年5月30日至2005年5月30日期间出生。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须填写附件2《应聘人员登记表》,并将应聘资料以“岗位名称+姓名”的格式命名,于2023年6月13日17:00时前发送至招聘邮箱542551949@qq.com。应聘资料包含不限于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资格资质证书、现任职务任职文件、荣誉证书、作品(含总结报告、设计方案、历史成果展示等)和体现能力素养方面的资料。每人仅限报1个岗位,多报无效。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逐一核对报名人员资料。由资格审核小组进行资格复审并确定面试考核人员入选名单。

  (三)面试考核

  本次招聘采取线下面试考核方式进行,对资格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进行专业能力面试考核评分。各岗位实际参与面试考核人数与岗位招聘名额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1,如达不到2:1比例,则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开考。

  (四)资格复审、政审、体检

  面试考核结束后,按照最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资格复审,并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政审、体检人选。

  (五)公示与录用

  根据资格复审、政审和体检结果,对拟聘用人员信息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报批,经批准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首次签订合同期为3年,其中试用期6个月。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在报名时提交的相关信息及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应聘人员正式录取入职后,工资人事管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陈老师 68159953 徐老师 68158758

  附件:

  1. 九龙坡区数字化发展领军人才岗位职责及资格条件

  数字化发展领军人才招聘简章

  请扫码下载

  2. 应聘人员登记表

  请扫码下载

编辑: 欧阳虹云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8112964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