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拨打18100861112 主城高考学子可预约免费“爱心送考”

  高考即将来临,“爱心助考”车队再次集结。5月23日,记者从2023年沙坪坝区“青春筑梦 遥程万里”爱心送考志愿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即日起,主城高考学生可拨打18100861112预约爱心送考服务,凭高考准考证可免费乘车。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出租车和汽车租赁行业企业的“爱心送考”车辆正式亮相:汽车引擎盖上张贴着白底红色“爱心送考”字样及爱心标志,出租车上还贴有“重庆雷锋的士”贴纸;车身两侧则分别是预约热线,以及“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等励志话语。

  “今年我们已收到40多家企业的报名申请,要求加入‘爱心送考’志愿者队伍。”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租赁分会会长刘熙自豪地介绍,“爱心送考”已成为该协会多年传统,每年各企业都有大量服务热情、驾驶经验丰富的驾驶员积极报名参加此项活动。企业会优先选出党员、团员参加。高考期间,这些“爱心送考”车上将备饮用水、清凉油等服务考生。

  “高考期间,我们除了根据预约派车,还将在高考考场附近安排机动车,为考生提供紧急‘支援’。”哔哔悠车(重庆)信息科技公司负责人张灿说。

  记者 罗芸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64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