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交锦悦获“全国社区商业便民工程”授牌

  5月18日,由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社商委)指导,重庆中交置业有限公司主办,新空间(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庆社区商业创新发展推进会暨全国社区商业便民工程试点项目授牌仪式暨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补短板培训”在巴南区举行。中交锦悦积极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全国社区商业便民工程”试点项目。

  2018年,社商委牵头制定了《社区商业中心建设和经营管理规范》团体标准,以解决长期以来我国“社区有商业无中心”的问题。今年以来,为全面贯彻商务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12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意见》,社商委启动“社区六坊”和“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全国试点示范工程创建孵化工作,提倡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以服务为核心,以便民为目标的社区食坊、社区工坊、社区文坊、社区康坊、社区鲜坊、社区货坊”等创新业态也相继孵化落地,“小而精、美而全,多功能、一站式”满足社区生活消费和服务需求。

  当天的活动上,中交锦悦还与新空间、六坊时光、汇惠选智慧农超等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签订了协议。

 

 

编辑: 邵以南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3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