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 酉阳旅游推出一系列贴心优惠

  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游客尽情领略旅游之美,酉阳旅游推出一系列贴心优惠,让每位旅行者的心灵在酉阳这片神秘土地上感受到更多的喜悦与温情。

酉阳桃花源

  在酉阳桃花源,您可以欣赏到青山碧水、绿树成荫的美景,置身于陶渊明笔下的悠然恬静之中。在叠石花谷,您可以漫步于叠层石间,近距离观赏亿万年前蓝藻化石,感受时光流逝的痕迹。漫步在龚滩古镇的石板老街上,吊脚楼群气势恢宏,市井小巷古韵飘香,一江碧水静静流淌。在松鼠丛林乐园,您可以与可爱的松鼠为伴、与自然亲近,尽情享受纯真的欢乐和独到的风景。

  据悉,从2023年5月19日至2023年5月31日,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松鼠丛林乐园的首道门票以及龚滩古镇景点联票将提供7折优惠。购买这些门票的游客只需出示相关证明,即可享受青艾文宿、桃花源森林酒店、花田美宿6-8折优惠。而且,凭入住三家酒店换取兑换券,可在酉阳桃花源、松鼠丛林乐园、叠石花谷的首道门票以及龚滩古镇景点联票上享受原价购买一送一的优惠。

桃花源森林酒店

  此外,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松鼠丛林乐园的首道门票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60-64周岁的老年人,实行半价优惠;而65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则可免费入园;对于残疾人,实行免费入园的优惠政策;2023年5月10日-2023年5月31日针对劳动模范、全国、省市县先进工作者等先进群体,实行免票政策。所有优惠政策均需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劳模证、相关佐证资料等)到各景区游客中心领取优惠票。

  本次活动为众多游客带来了实在的优惠和福利,更为酉阳旅游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未来,酉阳旅游将持续推出更多的惠民优惠活动,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旅游的乐趣,共同见证美好的中国和幸福的旅程。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14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