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安俱乐部环保自驾行抵达武隆 开启自然遗产之旅

  五月的武隆阳光正好,微风不燥。5月13日,武隆景区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来自北京长安俱乐部的自驾游客跨越千里,开启了以“诗酒田园 至美武隆”为主题的世界自然遗产之旅。

  武隆是全国少有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最佳旅游乡村”“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七块金字招牌的地区。南国牧原仙女山、大自然鬼斧神工天生三桥、地下艺术宫殿芙蓉洞、百里乌江画廊等,被称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

仙女山

喀斯特自然遗产美景

  作为武隆旅游的“铁杆粉丝”,北京人许秉宽对武隆可是相当熟悉,被称为武隆旅游自驾第一人。自从24年前与武隆相遇之后,许秉宽便爱上这里,24年间来武隆177次。许秉宽称武隆为不是一千个人来一次,而是一个人可以来一千次的地方。

  乌江画廊雄奇险峻,天生三桥壁立千仞,芙蓉洞神秘莫测,仙女山、白马山美不胜收,《满城尽带黄金甲》《变形金刚4》等多部知名影视作品选址于此拍摄。此次活动,武隆“活地图”许秉宽将带领长安俱乐部自驾一行,沿319国道一路前行,穿越世界自然遗产地天生三桥,探访地心深处“龙水峡地缝”,观看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武隆》、游览“水上喀斯特森林”芙蓉江等等,在武隆开启5天4晚的世界自然遗产之旅。

天生三桥

  武隆经典自驾线路多,想看武隆世遗风光的特别推荐:重庆—渝涪高速—-319国道—乌江画廊—武隆—芙蓉洞—归原小镇—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天生三桥—印象武隆—懒坝景区;或者重庆出发—渝湘高速—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印象武隆—龙水峡地缝—懒坝景区—芙蓉洞—芙蓉江。如果喜欢乡村田园风格游三条线路可推荐,古寨风情游线路:后坪天坑群—天池苗寨—大田湿地人家—火炉呐溪原乡;慢享时光游线路:白马山天池坪—白马镇板桥村—赵家鲜花小镇;避暑康养游:双河镇木根村—懒坝艺术度假区—归原小镇—堰塘村。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1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