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农行重庆市分行联合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共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 发放全市首笔全线上纯信用农户贷款

  5月12日,农行重庆市分行作为首批试点银行在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重庆站(简称信易贷·渝惠融)上开发纯信用、全线上农户贷款产品并成功投产,首笔贷款落地重庆云阳。

  据悉,为贯彻落实2022年中央1号文件提出加快建立农村信用体系的要求,农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征信有限责任公司紧密协作,政银企联动推出“惠农e贷(信易e贷)”产品,实现省域农村信用体系与农行金融产品的连接,并通过信易贷·渝惠融平台,基于大数据对农户发放信用贷款。

  该模式先在云阳试点,年内将推广至重庆市所有区县。“我们将充分利用信易贷·渝惠融平台功能,为农户增收致富贡献金融力量,为打造具有重庆辨识度和全国影响力的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模式,持续做大贡献。”农行重庆市分行有关负责人说。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0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