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足区高升镇:五月枇杷熟 代表来帮忙

  5月12日,大足区高升镇的枇杷进入了熟季,为了推动当地的枇杷产业发展,该镇承办了“大足第十五届枇杷旅游文化节”,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关注和参与。

  本次文化节活动内容包括枇杷采摘比赛、婚俗改革、移风易俗全国试点等在内的多项文艺汇演活动。活动旨在让人们了解枇杷文化,感受当地的民俗风情,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为确保文化节的顺利开展,来自高升镇的人大代表们纷纷参与其中,为当地的枇杷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与当地的农民一起采摘枇杷,品尝当地的美食,深入了解当地的文化和历史;他们献计献策,积极动员群众参与活动,协助活动的组织筹备,为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们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当地的枇杷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当地枇杷产业的发展,为当地农民增加收入和就业机会。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加强人民代表与民众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更好地了解民意和需求,为人民服务。

  据了解,该镇的枇杷产业已经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之一,枇杷文化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广和发展。今后,该镇将继续加大对枇杷文化的宣传和推广力度,为当地枇杷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杨武全 马文凯)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9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