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足区龙岗街道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

  为了深入宣传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及应对能力,5月12日上午,大足区龙岗街道党工委书记霍应康、街道办事处主任聂川带队组织相关分管领导、应急办、事务办、东门派出所等工作人员在西门游园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发放《地震应急逃生常识》《大足区防灾减灾知识手册》《防汛抗旱应知应会手册》《市民安全手册》《致龙岗街道居民防溺水的一封信》及《未成年人防溺水“七不准、三要”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同时,还发放宣传围腰、口袋800余个。

  参加活动现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自己防灾减灾意识及能力,将相关宣传资料带给家人、亲朋看,让更多的人知晓防灾减灾,提升自救互救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秦兴才)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