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二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获奖名单公示

  5月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第二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获悉,经过13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严格评审,本届获奖名单已确定并进入公示,颁奖盛典将于本月下旬举行。

  第二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上游新闻承办,通过挖掘一批在2022年度对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优秀经营管理人才进行激励、表彰,塑造一批榜样人物,推广一批典型经验做法。

  此次评选拟获奖名单为(排名不分先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阿维塔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CEO谭本宏,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勇,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阳春,峰米(重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CEO赖永赛,中冶赛迪信息技术(重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林浩,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志立,重庆渝江压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道学,重庆市博赛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志伦,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夏勉。

  组委会介绍,评选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共有60多位重庆制造业及软件信息服务业的优秀企业家参评,数量较第一届评选有较大幅度增加,涉及材料、电子、汽摩、能源等多个领域,多位参评企业家所在企业属于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绿色工厂”、重庆市“制造业百强”等。

  “此次评选吸引了我市众多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参评,体现出重庆制造行业管理人才的顶尖水平。”组委会人士介绍,以汽车、电子等行业为例,在同一行业有多位企业家参评的情况下,组委会从公信力、影响力、代表性等多方面进行了评比,优中选优。(记者 夏元)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