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0万人次游景区 大足区棠香人家系列活动落幕

  4月29日至5月3日,大足区棠香人家景区举办“棠香人家有耍事”农耕体验系列活动,共吸引10.21万人次逛景区,实现旅游收入64.7万元。

游客在大足区棠香人家景区合影

  据介绍,棠香人家被誉为“大足的城市后花园”,是农文旅融合的典型示范景区,于今年2月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4月29日,600余名游客到场参与健步走活动,与家人朋友一起,一边健身一边欣赏棠香人家的好风光。4月30日,游客在现场体验手绘帐篷、抓鸭、套鹅、钓虾、摸鱼等活动。以“环保”为主题的亲子创意秀活动则为孩子们提供了自由创作的舞台,家长带着孩子进行自由创作,共同“变废为宝”。整个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星空音乐节,歌手、吉他手在星空露营基地为游客奉上精彩表演。

  “通过本次‘棠香人家有耍事’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实现了棠香人家景区旅游业态的新突破,更为全区文旅产业持续深度融合发展注入新动能。”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