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掀起棒球热!MLB CUP青少年棒球公开赛在渝落幕

  2023 MLB CUP 青少年棒球公开赛·春季赛重庆站比赛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陈毅 摄

  近日,MLB CUP青少年棒球公开赛·春季赛在重庆渝中区大田湾体育场举行。20支队伍的棒球少年们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的冠军队伍相继产生,重庆好百事TOP棒球队获得U10组冠军,泸州天立小学西南虎队斩获U8组金牌。

  在过去两年MLB CUP春季赛与秋季赛的赛场上,重庆棒少年们崭露头角,目前重庆地区已成立10余家棒球俱乐部,千余人参与到棒球运动中来。

  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兴趣班到校队,再到棒球课堂,学生的参与度持续升温,开展棒球运动的学校也越来越多。MLB CUP将不断搭建并完善青少年棒球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推动当地青少年棒垒球运动普及与发展。(邱小雅)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59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