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一批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获“五四表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开局起步之年。“五四”前夕,重庆市一批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获“五四表彰”。

  近年来,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推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的先进典型。重庆34个集体和个人获共青团中央“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和“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此外,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等单位联合授予王珮等10名优秀青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这一全市青年的最高荣誉,表彰了25个“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25个“重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45名“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员”、45名“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587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