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这个五一“趣”苗乡彭水找耍事

  “妙趣摩围山·邂逅九黎城”,4月29日,苗乡彭水“五一”活动即将与广大游客见面啦。

苗乡娇阿依拦门酒

  “五一”期间,蚩尤九黎城将推出“感谢有‘礼’一路相伴”“苗乡赶集·欢庆五一”和“奇妙乐园奇趣嗨玩”三大主题活动。苗乡娇阿依热情拦门、苗族歌舞杂技表演、苗家婚俗参与体验、“寻找娇阿依”主题互动等活动满足你对奇妙旅行游的一站式需求。还有可爱搞笑的小丑叔叔带来的魔幻泡泡,卡通车、蹦蹦床、互动小游戏等亲子类节目,让你回归童真乐园。

摩围山露营

  看过了热闹集市,在远离城市喧嚣的摩围山,可以置身于大自然之中,探寻隐藏在山林、云海间的趣味打卡点,携手爱人在月夜星空下看一场露天浪漫电影。聆听一场森林音乐会,跳一曲篝火苗舞,享受森林氧吧的惬意。累了,在星空璀璨的幽静森林里感受不一样的“森”睡眠体验。(蔡林均)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57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