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以“行”兑现未来 凯德发布2023年品牌主题

  近期,凯德发布2023年度品牌主题,——“行”。

  凯德投资(中国)首席执行官潘子翔表示:“过去一年,凯德作为全球不动产投资管理公司,不断强化投资和基金管理能力,开拓中国资本市场,更加宽广的多元化募资渠道,今年我们要乘势加速,以强大的行动力,朝着目标全力以赴。”

  “着眼于长远发展和可持续增长,凯德地产将加快培育新能力、发展新增长平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面向未来的竞争优势。”凯德地产(中国)首席执行官李绍强表示,转型重组后,凯德投资和凯德地产专注各自的业务重心、执行其增长战略,依托‘一个凯德’生态系统优势和协同作用,在多元赛道加速前行。

  据介绍,凯德的运营平台从购物中心、办公楼、旅宿,扩大至产业园区、物流及数据中心等领域,依托多元业态协同、资源共享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综合解决方案。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凯德积极打造行业交流、互促共进的平台,通过“凯德新聚场”汇集各界伙伴,探讨行业趋势、分享创新观点,共话行业发展的创新之路。

  凯德投资旗下旅宿业务单元雅诗阁,近年来持续快速扩张,并且通过收并购,不断完善和丰富产品和品牌矩阵。在中国,雅诗阁旗下运营项目突破100家,并将目光投向酒店、长租公寓、乐龄公寓等更广阔的细分市场。此外,雅诗阁还开启“Brand 360品牌焕新”计划,从视觉、味觉、嗅觉、触觉到服务体验,持续巩固并强化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和核心客群。


雅诗阁近期新开物业: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

  凯德地产拥有多元资产类别的强大开发能力和国内外成熟经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深化、提升产品设计和开发策略,将绿色可持续、数字化技术、社会融合等先进理念深度融入项目开发,打造经得起市场和客户检验的好产品。去年凯德在武汉、成都和杭州获得的三个住宅地块,今年将陆续推盘入市,再次为市场带来高品质人居产品。


凯德·玖悦华章(成都)效果图。

  为了凝聚更多社会力量,自2021年起,凯德集团在全球启动#GivingAsOne凯德公益月活动,在中国,远至大山中的希望小学,近至身边的社区,都留下了凯德志愿者的身影和足迹。凯德坚持用心做公益,不断创新公益形式,反复研究完善行动方案,确保让爱心落到实处。2022年,“凯德我的第一个书包”项目为中国37所学校的2,400名一年级学生提供了书包及学习用品;积极支持特殊教育学校,为困境儿童提供各类软硬件资源;各地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活动,帮助弱势老龄群体弥合数字鸿沟,提供清洁、维修等生活服务,改善老年人的生活。

  据悉,截至2022年底,凯德在中国累计捐赠善款7,700万元,捐建了25所凯德希望小学,支持3万余名员工及社会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提供志愿服务超过19万个小时,惠及近35万人次。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53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