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泰国旅游推介会走进重庆

推介会现场

  17日,2023神奇泰国安达曼海域&普吉岛中国区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由泰国国家旅游局和普吉旅游协会共同举办,旨在传播和推广泰国新型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尤其是重点推广普吉和周边地区的高品质旅游产品服务。同时,也为两国旅游行业从业者提供直接面对面商务洽谈的机会。

  “泰国是重庆游客热门出境旅游目的地之一,目前,平均每周有25个航班往返于重庆和曼谷之间。”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二级巡视员侯玉峰表示,作为澜湄旅游城市合作联盟首批会员城市,近年来,重庆充分发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等区位优势,与泰国等湄公河五国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下一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将继续与泰方保持密切联系,共促两地旅游品牌互推,政策互惠,游客互送。

  推介会上,每个城市都进行了泰国产品更新介绍会,展示泰国新型优质旅游产品服务。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53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