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涂氟护齿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冉家坝院区开展雷锋月公益活动

  近日,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冉家坝院区牙周科走进重庆市渝北区光合森林幼儿园,开展以“有'氟'同享,健康成长”为主题的雷锋月涂氟护齿公益活动,为幼儿园小朋友讲解口腔健康知识,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及牙齿涂氟。

为幼儿园小朋友讲解口腔健康知识。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小朋友们播放了如何正确刷牙的动画视频,结合视频告诉孩子们要养成早晚刷牙、少吃甜食、进食后要漱口的好习惯。互动环节,针对小朋友的问题和疑惑,医护人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解答。随后,在班级老师的组织下,医护人员有序地为小朋友们开展了口腔健康检查和牙齿涂氟。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医院将继续履行公立医院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章朝慧 翁小荔)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8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