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研讨会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举办

会议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3月26日电(李海岚)3月24日,由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重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研讨会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重庆60多所高校、职业院校以及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邢晖,上海市教科院原副院长、高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职教协会会长、博士生导师马树超等9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职业教育体系构建、深化产教融合、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和吸引力等方面开展了分享和研讨。

  据介绍,本次研讨会为重庆职业教育发展搭建了交流平台,形成了重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共识。为进一步优化重庆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构建重庆职业教育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了思路,有效推进重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为共同推动重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946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