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555家川渝企业“上云”揽才

  3月24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优秀人才云上洽谈活动正持续开展。该活动自去年11月底启动以来,已吸引1555家川渝企业“上云”揽才,并建立起常态化揽才求职机制,实现跨地域的高效就业。

  本次云上洽谈活动根据人才图谱紧缺专业人才需求,聚焦软件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通过精准组织相关专业高校毕业生参与活动,提高了人岗匹配精准度。截至目前,该活动已邀请1555家川渝企业参与,累计提供50685个岗位,陆续收到简历28033份,其中3193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签订了三方协议。

  目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优秀人才云上洽谈活动已建立起常态化揽才求职机制,联动辖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每月组织线上招聘,每月新增100余家企业参加网络招聘,包括天科雅、中国药科、南鹏智能、三杰众鑫、赛力斯等优质企业,每月新增1000余个岗位。

  据介绍,活动将持续在重庆英才大会官网、重庆英才网、重庆人才网开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优秀人才云上洽谈”专栏,2023年6月30日前,求职者和企业均可通过网站的线上招聘专区进行投递简历、提取简历等,实现精准供需匹配。(记者 黄乔 实习生 张颖)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946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