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春暖花开活力开跑 重庆近期多项马拉松赛事定档

  春暖花开,活力开跑!2月21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重庆近期将陆续举办多项马拉松赛事,邀跑友共赴春日之约。

  2月26日,2023重庆铜梁龙马拉松将起跑。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亲子马拉松三大组别,选手们将从位于城中心的龙城天街出发,途经铜梁城区以及巴岳山玄天湖旅游度假区、奇彩梦园、西郊绿道等地,饱览美丽山水风光。

  进入3月,重庆的马拉松赛事将密集起来。“等候了几年时间,又能重新回到重马赛道,高兴!”近日,2023重庆马拉松抽签结果出炉,中签的跑友康宁德发出这样的感慨。3月19日,2023重庆马拉松将在南岸区海棠烟雨公园鸣枪起跑,3万名跑友将感受到这场国际金标、中国金牌的双金赛事和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赛事的魅力。

  即将登场的马拉松赛事,各有特色。3月4日,2023重庆市第37届马拉松接力赛将在九龙坡区华岩风景区西门(龙门阵广场)开跑。选手将围绕环华岩湖赛道进行接力跑,感受这场重庆跑圈“元老级”赛事的热烈氛围。

  3月12日,2023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半程马拉松将在江津区元帅广场“为爱奔跑”。本届赛事将继续紧扣“东方爱情”主题,赛事活动更为丰富,东方爱情元素更为充足。

  3月26日,升级为全马的2022-2023重庆垫江牡丹马拉松将在垫江县三合湖湿地公园开跑。赛道将途经垫江县明月山乡村振兴示范带,沿途可以欣赏明月山自然生态之美和美丽乡村建设的人文之美。

  2023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也将重磅回归,于4月16日,在美丽的南滨路鸣枪开跑。

  据了解,今年重庆将举办包括竞技体育赛事、群众体育赛事(活动)、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社会体育赛事(活动)在内的近250场高品质赛事活动。其中,马拉松赛事将持续火爆局面,计划将举办20余场。(记者 赵迎昭)

  即将举办的马拉松赛事一览>>>

  2月26日 2023重庆铜梁龙马拉松

  3月4日  2023重庆市第37届马拉松接力赛

  3月12日 2023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半程马拉松

  3月19日 2023重庆马拉松

  3月26日 2022-2023重庆垫江牡丹马拉松

  4月16日 2023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38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