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10条精品康养旅居推荐线路出炉

  2月15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文旅康养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南川良瑜国际养生谷召开,《重庆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建设与管理规范》将在7月出台实施。本次会议还向广大市民推荐了金佛山+良瑜国际养生谷旅居、三峡+巫山云雨康养旅居、涪陵武陵山大裂谷+816+森林公园旅居等10条精品康养旅居线路。

  重庆不仅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极大的旅游客源市场, 还具备发展康养旅游良好的资源基础和现实条件。发展康养旅游不仅可以使重庆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还能带动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会长王定国致辞。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会长王定国说,新一届重庆市委提出“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主动把重庆放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来谋划”的顶层发展战略,并将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作为市委“一号工程”,为康养旅游业的建设发展、市场拓展描绘了壮丽的蓝图。重庆的康养产业发展前景春山可望,文化旅游康养企业一定会大有可为。

  今年1月,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开始着手制定《重庆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建设与管理规范》标准,计划在6月完成。此举将有效促进重庆康养旅游凸出品牌、丰富产品、资源深度融合、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实现。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文旅康养专委会会长、重庆良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茗致辞。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文旅康养专委会会长、重庆良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茗表示,除康养旅游标准制定实施外,康养专委会还将在今年开展品牌建设、旅居线路产品推广销售、广告互打、“康养赋能” 企业行等事项,为广大游客朋友推荐更多“采菊南山下”的旅居康养线路。

  据了解,本次会议还推荐了10条精品康养旅居线路:金佛山+良瑜国际养生谷旅居、三峡+巫山云雨康养旅居、 涪陵武陵山大裂谷+816+森林公园旅居、彭水+摩围山康养旅居、丰都+南天湖康养旅居、渝北+统景泉世界旅居、长寿+长寿湖康养旅居、巫溪+红池坝康养旅居、黔江旅游康养旅居、石柱康养旅居。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37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