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津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新闻出版局、区文旅委、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娱乐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现场。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检查期间,检查组采取“听、问、查”的形式,对中影香山影城(明月香山店)、千里书店、桃之夭夭桌面游戏俱乐部、尖叫密室逃脱、江津区超神网吧、凯撒大帝商务KTV等休闲娱乐场所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查看,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消防通道是否有标识,消防疏散通道是否存在堵塞、锁闭、占用、经营等情况,并对疏散指示标志和火灾应急照明灯等进行了逐一检查。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指出并责令场所进行整改,明确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坚决确保本单位消防安全。(田园)

编辑: 蒋慧婷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