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7日,市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陈寅、总经理王海民一行并见证签约。

  市领导陈鸣波、但彦铮参加。

  胡衡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国旅游集团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旅游资源丰富,游客量大、游客满意度高。当前,我们正着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随着疫情防控平稳转段,旅游消费潜力将进一步释放。中国旅游集团是我国旅游龙头企业,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在旅游景区建设运营管理、免税旅游零售、旅游资源推广营销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陈寅感谢重庆对中国旅游集团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文旅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全力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事项落地见效,助力重庆建设文化强市、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

  按照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开展文旅标杆、免税、酒店、旅游金融、口岸建设、旅游交通等领域合作。

  中国旅游集团,市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记者 王翔)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29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