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各地积极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及宣传

  春节将至,也进入烟花爆竹经营和燃放高峰期。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提醒群众安全燃放烟花爆竹,连日来,重庆各地积极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及宣传活动,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幸福年。

  渝中区应急局联合区公安分局、石油路街道等单,在石油路协信阿卡迪亚58栋负一楼车库查封仙女棒、躲猫猫、孔雀开屏等烟花169箱,由公安将当事人带回开展进一步调查。

  江北区燃放办在五里店曼哈顿广场组织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专题宣传活动。

  潼南区应急、区公安局联合对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清点入库。

  合川区应急局局长代加森、副局长周洁在清平镇检查烟花零售点。

  长寿区应急局局长杨勇带队深入烟花爆竹仓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分别就仓库消防设施、消防用水、车载灭火器材、室内灭火设施和库存堆码、配送、回收、经营业主教育、准入门槛限制等全方面给予督导。

  大足区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活动。

 

编辑: 蒋慧婷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