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求真务实 勇毅前行 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

  1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唐方裕来到云阳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目标定位,强化科学导向,求真务实、勇毅前行,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

  会上,覃昌德、苟卫东、邹隆琼、廖海兵等代表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中药材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先后发言。唐方裕认真听取发言,与代表交流互动。唐方裕说,胡衡华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入透彻,谋划目标切实可行,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对市情的精准把握和对全市工作的系统谋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完全赞成。

  唐方裕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重庆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实现了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的总体平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值得总结。新的一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胸怀“国之大者”和“民之关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实干高效的工作作风,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实践,把市委擘画的新重庆美好蓝图转化为全市上下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广大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唐方裕表示,自己作为市六届人大代表,一定要加强调查研究,悉心听取广大群众特别是基层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多做汇民智、聚民力、解民忧的工作,依法履行好人民代表的各项职责。(记者 戴娟)

编辑: 曹妤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