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人民广场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1月1日早上7点,重庆人民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记者 张锦辉 摄/视觉重庆

  1月1日早上7时整,重庆人民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2023年元旦节的到来。

  早上6时20分许,细雨中的人民广场干净整洁,武警重庆总队某支队官兵集合整装就位。

  7时整,广场上响起《歌唱祖国》高昂的旋律,武警官兵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后,擎旗手和升旗手齐步走上升旗台基座,护旗队员面向国旗分区站立。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国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人员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庆祝2023年元旦节的到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记者 何春阳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25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