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各区县元旦促销有高招

  元旦节前夕,重庆启动了2022“成渝双城消费节”暨2023“爱尚重庆·迎新消费季”活动。记者1月1日从重庆市商务委获悉,各区县充分把握元旦、春节等消费热点,发动重点商圈、特色街区,组织商贸企业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组织红包及满减、打折等优惠活动,以节兴商、以节聚势、以节兴市,努力恢复提振消费。

  2022年12月30日上午10点,两江新区通过支付宝发放“两江新春暖心券”和“两江乐享便民券”,4.7万张消费券在65秒内被迅速抢空。在为期3个月的消费节期间,两江新区将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覆盖新能源汽车、家居、生活服务类消费等多个领域。

  九龙坡、渝中、南岸、北碚、南川、梁平和巫山等多个区县,也将在活动期间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等举措拉动消费。其中,九龙坡区将发放购物、文旅和体育三类消费券500万元,带动银行、商家发放消费券近1000万元,鼓励市民在区内大型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旅游景点和网购平台等场景进行线上线下消费。

  同时,各区县还纷纷联动各路商家,为消费者带来诸多福利。譬如,在渝北区,新光天地、重百渝北商场、水獭云选广场、恒大中渝广场等商家纷纷推出了特价商品、打折让利、满减满送等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

  元旦期间,各区县联动商家进行大力度促销,带动重点商圈人气逐渐恢复提升。据悉,2022年12月31日,江北区观音桥商圈人流量达65万人次,接近2020年疫情前水平;两江新区光环购物公园、爱琴海购物公园、礼嘉天街、宜家、砂之船(重庆两江)奥莱等5家重点商圈人流量超过15万人次。

  记者 黄光红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25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