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两江新区举行

  12月16日,按照市委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两江新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鸿星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张鸿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把新区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放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来谋划,切实集中精力抓好今年收尾工作、谋深谋实明年各项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和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以苦干实干、唯实争先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干出结果、干出效果、干出成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记者 杨骏)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921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