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联合开展“纸箱萌宠”设计大赛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联合开展“纸箱萌宠”手工创意设计与展示大赛,3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发挥奇思妙想,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萌宠”,在校园里掀起了一场创意设计的热潮。

同学们让纸箱小狗变“飞天狗”。

  从“纸箱萌宠”设计与制作,到“纸箱萌宠”校园巡回展,再到“纸箱萌宠”运动会,同学们秉持“创新至上”的精神,将旧纸箱、废纸板变身为一只只可爱的萌宠。霸气酷炫的飞天狗、憨态可掬的霸王龙、雪白优雅的天鹅、威武神气的警犬、粉红的暴龙、可爱的海绵宝宝等,各种各样的“萌宠”吸引了校园师生前来打卡合影,来自各楼栋的“萌宠”代表还在运动会上一展风采。

  据活动组织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更是一次环保行动。这些纸箱“萌宠”也是大学生的创意设计作品,它与艺术专业能力和动手能力息息相关,与趣味社交同频共振,为青春提供了一种新的表达方式。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2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