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酉阳龚滩古镇景区11月1日起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龚滩古镇将于11月1日起取消门票(不含观光车、游船、景点等自费项目)。

龚滩古镇

  龚滩古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重庆市第一历史文化名镇,是武陵山区著名的鲜花小镇、写生小镇和国家级非遗小镇。临江而建、靠水而居,用近1800年漫长的时光,描绘了瑰丽绝美的自然山水画卷。笔墨丹青,栩栩如生,一幅幅精美的美术作品在吴冠中纪念馆、龚滩美术馆呈现。石板街、老院墙、雕花窗,古色古香的川主庙、三抚庙、西秦会馆、杨家行等古建筑如艺术群雕;奇山、怪石、碧水在乌江两岸显露。这里讲述着钱龚滩的历史,是著名画家吴冠中先生笔下的唐街、宋城和爷爷奶奶的家。

  温馨提示,游客朋友可凭本人有效证件,经景区查验登记后,在南北门游客中心前台或者扫码关注“酉阳旅游”公众号换取免费门票。免票优惠一人一证一票,仅限游客本人使用,凭有效证件进入,不与其他优惠政策同时使用。同时,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进行测量体温,查检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查验健康码、查看活动轨迹等,并每日对景区密闭空间、公共场所、卫生设施、营运车辆等重点场所、公共场所进行重点消毒。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09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