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闭幕 川剧《江姐》荣获文华大奖

    9月15日晚,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在河北省雄安新区举行。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执行主席,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卢映川、饶权;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晋柏;天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树起;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河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高云霄;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等出席闭幕式。

  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川渝2025年将联办第十四届中国艺术节。闭幕式上,艺术节组委会举行了交接旗仪式,京津冀三地领导挥舞中国艺术节旗,将节旗交至卢映川,卢映川把代表获得下一届举办权的节旗交给了郑莉和沈金强。艺术节组委会为第十七届文华奖、第十九届群星奖进行了颁奖。重庆市川剧院创排的川剧《江姐》荣获文华大奖,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巴南区文化馆、大渡口区文化馆共同打造的重庆青年合唱团荣获群星奖中的“群众合唱团队”奖。(记者 韩毅)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9006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