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再现缙云山山火决战时刻 纪录片《八小时》今晚重庆卫视播出

  新华网重庆8月28日电(陶玉莲)28日晚21:20分,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科教频道纪录片团队制作的《八小时》将在重庆卫视《中国故事》栏目播出,记录缙云山取得消灭山火决胜最后8小时的珍贵影像。

  据介绍,这部时长8分钟的《八小时》已率先在网络平台发布,引起热议。有网友评论称:“视频没有煽情,没有背景音乐,没有慷慨陈词,没有歌颂,没有口号……但每一个镜头,每一个人物,每一句重庆话,每一帧画面,每一个细节都会让我们感同身受,都会产生共鸣,因为我们都是重庆人,因为我们都深深地爱着这座城!”

  此外,重庆卫视《中国故事》还将播出《大后方》之《愈炸愈强》《一切为了前线》。《大后方》是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制作的纪录片,以恢宏的历史画面,繁密的历史影像、图片资料,深沉凝重的解说词,对抗战大后方历史作了真实还原。谨以特别编播致敬英雄的人民,致敬重庆这座英雄的城市。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95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