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梦溪萌宠乐园对外开放 开启“武陵萌主”评选

  7月23日,位于云梦溪的萌宠乐园正式对外开放,“武陵萌主”评选活动开启。

云梦溪萌宠乐园。

  萌宠乐园是武陵山大裂谷景区为提升游览舒适度,丰富游玩体验,着力打造的“升级版沉浸式互动体验动物园”与“亲子生态乐园”。

  伴随着萌宠乐园的开放,“武陵萌主”评选活动开启。在8月5日前,游客携带小型宠物,于任一景点处与宠物合影,并将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879911512@qq.com即可参与活动,景区将以线上投票方式评选出票数最高的前三名给予奖励。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萌宠乐园的开放为武陵山大裂谷景区“点亮”了新景观,激发出新活力,不仅为市民提供休闲放松、打卡娱乐的体验,更通过整合多方资源,进一步提升了武陵山大裂谷景区的吸引力,增强了景区的竞争力。萌宠乐园一期开放后,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将持续发力,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动物生活环境,引进更多野生动物,在建成景区新旅游增长点,吸引更多游客的同时,助力涪陵文旅消费提质升级。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59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