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引资18亿、推介有效果、企业扩渠道 西洽会上大足成果丰硕

  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大足区又签约引进锶盐材料和电线电缆综合性研发、生产2个项目,总投资额18亿元人民币。

  重庆瑞得思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青岛红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日本蝶理株式会社和大足区本地矿业公司投资兴办的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公司投资10亿元在大足建设瑞得思达光电新材料项目,建设硝酸锶、氯化锶、碳酸锶、氢氧化锶、高纯碳酸锶、无水氯化锶等新材料生产线。

  成都华合屹科技有限公司集电线电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与上海电缆研究所、中南大学、国防科大等科研所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能生产特种电缆、通用电缆、控制电缆、电力电缆、矿用电缆、电焊机电缆、布电线以及计算机电缆等8大类1 0000多个规格品种的产品,是电线电缆行业的骨干企业。公司年内将在大足工业园区租用标准厂房18000平方米作为一期过渡生产,二期会在大足工业园区购地50亩建设西南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8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达12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以上。

  本次洽谈会上,大足区政府副区长杨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参加大会举办的各种招商、推介、交流活动。7月22日的跨国公司重庆行推介活动中,杨桦面向威立雅等跨国公司进行了主题推介,重点向威立雅集团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董事总经理黄晓军等介绍了大足的发展定位、体制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等。期间,她还与到访大足展台的河南等省市代表团进行了交流。

  展会期间,大足区各参展企业精心布展,与各方客商在产品销售、生产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企业通过各互联网平台面向海外客户进行的外语直播,也收到了良好效果,持续拓宽着自身的出口和跨境电商渠道。(犹骥 曹栋 黄舒 龙第兰)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