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沙坪坝区与美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7月23日,在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沙坪坝区与市商务委、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沙坪坝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庆华,市商务委一级巡视员宋刚,美团副总裁林航,美团金服公共事务负责人周盛,沙坪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英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协议签订后,沙坪坝区将深化与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在金融、文旅、打造新零售示范中心、打造创新示范中心、深化国际消费城市合作、塑造城市形象,加强区域政策宣导等方面合作,进一步加快互联网和沙坪坝区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促进新零售、餐饮、文旅等生活服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是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猫眼电影等消费者熟知的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

  当天,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还就金融板块业务签订合作协议。(记者 裴梓臣 文胜)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