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金融业专场启动

  新华网重庆7月18日电(李海岚)7月18日,重庆市2022年“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金融业专场启动。此次专场活动中,200余家企业带来银行业、保险业、信托业、证券业等多个领域岗位信息,将全方面服务金融专业相关人才、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群体,解决企业招工难的问题。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就业局承办的重庆市2022年“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于5月底启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主办方采取以线上为主方式,常态化开展特色专场招聘服务,持续邀请企业参加活动,招聘规模不断扩大,覆盖范围逐步拓展。截至目前,已聚焦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乡村振兴六场专场招聘活动,并上线川渝大型联合线上招聘会专场,七场线上活动共邀请1400余家优质企业带来近35000个招聘需求,吸引近7000余名求职者进入专区浏览职位,其中1200余名求职者在不同专区累计投递了近1300份简历,企业累计发起视频面试超200次。

  据悉,该系列活动将持续到8月25日,后续还将开设中小微企业专场等多类型精品招聘会。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