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当水世界遇上电音节 解锁高温天消暑新玩法
2022年07月18日 09:46 来源: 华龙网

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涪陵分会场暨美心红酒小镇极光电音节”昨日开幕。活动方供图

  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涪陵分会场暨美心红酒小镇极光电音节”昨日开幕。活动方供图

  在畅享凉爽水上世界的同时,还能观看极光电音表演、品尝各种美食,山城市民又解锁了高温天消暑的新玩法。

后备箱集市。活动方供图

  后备箱集市。活动方供图

  7月16日,作为“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内容之一,由涪陵区商务委、涪陵区文旅委、涪陵蔺市街道办事处指导的“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涪陵分会场暨美心红酒小镇极光电音节”在AAA级景区美心红酒小镇举行了启动仪式。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本次生活节将持续到8月底。在此期间,涪陵区将开启极光音乐节、青岛啤酒美食嘉年华、文化节、娱乐节等夜间消费活动,并配合推出了多项消费惠民措施。

  “太舒服了,一边享受冲浪,一边欣赏极光电音表演。”市民唐女士说,这样的“不夜重庆生活节”很重庆、很潮、很酷。

上百位网络达人进行现场直播。活动方供图

  上百位网络达人进行现场直播。活动方供图

  据了解,景区还联合渝厢汇后备箱创业联盟打造了后备箱集市,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夜间增收平台;涪陵严选、涪陵阳光国旅为启动仪式特别组织了上百位网络达人进行现场直播,将夜游小镇和网络直播充分融合,进一步推介当地夜游特色。

  同时,为配合此次“不夜重庆生活节”活动,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特别推出索道夜游看星空活动,夜间开放运河公园、湿地公园、3块钱乐园、摩天轮、大摆锤等项目,供市民和游客游览。(记者 董进)

编辑: 韩梦霖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84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