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推出花样新玩法

HVE电音节现场

  近日,2022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开幕。HVE电音节对整体玩法进行全面升级,推出全新潮玩电音交友街区、迷虹乐夏主题派对、极限风暴演出等重磅产品。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超级夜场也同步回归,5.5小时的超长夜场开放,使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变身夜晚潮流聚集地。

旋转木马

  随着开场表演,2022HVE电音节正式拉开帷幕。全新升级的3D立体式主题舞台,千万级灯光舞美,为游客带来极致的电音盛宴。玛雅海滩水公园也开启了BlueBlue音乐派对,有数支知名音乐组合为山城重庆奉上一场音乐视听盛宴。

玛雅海滩水公园

  今年的HVE电音节除了爆燃的电音节现场外,主打以符合时下年轻人喜好的“社交”概念。电音交友街区,不仅可以拍照打卡,还能将自己的信息发布在社交屏上,深受年轻游客的喜爱。

  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最晚可嗨至晚上10点。翼飞冲天、天地双雄、重庆之眼摩天轮等30余大型明星游乐项目夜场全开。小朋友最爱的超级飞侠训练营同样在夜间开放,全家大小都能放肆畅玩。为提升游客游玩体验感,滨海湾主题区内新设众多炫彩电音打卡点。而在玛雅海滩水公园游客除了可以畅玩大喇叭、双龙水上过山车等进口水上设备,还可以享受水上音乐派对,更有趣味摸鱼、水枪大战等精彩内容供游客体验。

  小贴士

  1、JK派对夜场半价,7月10日、17日、24日、31日。着全套JK/DK服装入园即可享欢乐谷夜场半价优惠,即60元/张,经检票口核验服装符合要求即可刷票入园。

  2、毕业季福利从不缺席任何一个夏天,即日起到7月31日,游客凭中高考准考证原件游玩欢乐谷或玛雅海滩水公园均只需129元/人。

  3、重庆欢乐谷营业时间:

  【全天场】9:30:00-22:00【夜场】16:30-22:00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营业时间:

  【全天场】10:30-22:00【夜场】16:30-22:00

  4、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地址:

  重庆两江新区礼嘉金渝大道 29 号

  5、轨道交通/公交:

  (1)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4号出口)

  (2)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嘉州路-848 直达

  (3)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金童路-849 直达

  (4)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849 直达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2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