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胡衡华会见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一行

    7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一行。

  市领导陈鸣波,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副总裁陈恩之等参加。

  胡衡华感谢尤小平一行来渝深化合作。他说,当前,重庆正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扎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西部金融中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努力在发挥“三个作用”上展现更大作为。我们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加快培育一批先进制造业集群。高端制造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新材料是高端制造的重要基础。我们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加快先进基础材料开发,推动前沿新材料产业化。华峰集团是全球聚氨酯制品材料重要研发生产企业,希望进一步深化与重庆合作,加快华峰重庆低碳研究院建设,加大技术创新和人才引育力度,开发更多市场前景好、竞争力强的产品,做强产业链、提升价值链。重庆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渝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尤小平感谢重庆对企业在渝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重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良好,市场空间巨大。近年来,华峰集团在渝项目建设和业务发展推进顺利,我们与重庆的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将继续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带动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渝发展,为重庆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见结束后,华峰集团与涪陵区签署了重庆华峰新材料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和华峰重庆低碳研究院项目合作协议。

  市有关部门、涪陵区负责人参加。(记者 王翔)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8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