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酉阳:科技特派团送技术进乡村

  6月22日,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科技特派团酉阳团牧草产业组专家来到麻旺镇和钟多街道,为当地村民送去种、养殖技术,助力乡村振兴。

  在麻旺镇翰勇皇竹草种植专业合作社,专家们实地考察了解牧草种植规模、品种、产量、销路等情况,并对土壤理化性质、牧草产量进行了抽样检测。在钟多街道梁家堡村,专家们与养牛户详细交谈,提供牧草种植、饲料存储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帮助其提高养殖效益。

  专家组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帮扶力度,开展甜高粱、多倍体黑麦草种植示范,优良牧草施肥增产栽培技术试验及示范推广,并提供牧草高产栽培技术、牧草加工利用技术、牛羊优质饲草高效育肥技术等培训。

  图为专家组在翰勇皇竹草种植专业合作社测产。(白凤英 文/图)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9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