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隆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通过市级验收

  为持续加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能力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着力打造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促进武隆区监督执法体系建设,近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监督处副处长全芸辉、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何中臣及专家组一行在武隆区开展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现场评审工作。

武隆区规范化卫生监督执法机构验收会现场。(张飞 摄)

  专家组一行对武隆区规范化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建设情况进行现场勘查,并对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指导。现场勘查后召开评审会,专家组从组织管理、基础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评审工作,并就存在的不足进行交流发言。

  评审结束后,全芸辉代表专家组宣布武隆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机构顺利通过验收,并对武隆区规范化执法机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强调规范化执法机构建设顺利通过验收并不是终点,要对标,补齐短板,更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建立成果,发挥示范效应。

  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执法支队支队长余洪表示,接下来将针对评审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责任到人,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我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强化卫生健康监督执法能力建设和规范管理,全面提高武隆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张飞 李华侨)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6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