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定了!中国嘉陵将在巴基斯坦建新能源摩托车生产线
2022年06月22日 18:38 来源: 新华网

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6月22日电(刘文静)为促进中巴贸易经济合作,6月22日,中国嘉陵集团与巴基斯坦古曼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在巴基斯坦建立新能源摩托车生产线,逐渐实现零部件属地化制造,并以“JIALING”品牌在巴基斯坦市场销售。

  中国嘉陵是中国摩托车的代表之一,近年来,嘉陵集团加快传统产业转型调整,力争在“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通用航空”等几个领域实现突破。重庆嘉陵嘉鹏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戈锋表示,随着全球化的进一步深入,嘉陵集团也正在更加紧密地融入世界舞台,目前已同全世界六十多个国家达成商务合作。

  据了解,巴基斯坦古曼集团是一家从事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同时运营城市间交通物流服务的企业。未来,两家企业将在新能源摩托车展开全面战略合作。这既是嘉陵新能源摩托车的新起点,同时也是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添砖加瓦。

  “嘉陵集团高度重视此次合作,我们最终选定了三个系列的产品推向巴基斯坦市场。”戈锋介绍,第一类是惠民版产品,将从经济实惠、靓丽时尚、轻便出行三个特点切入市场;第二类是性能版产品,将以速度及超强续航能力为特色,主推都市地区;第三类是酷车版产品,力争以时尚玩乐为理念,引领巴基斯坦新能源摩托车市场的新风潮。

编辑: 韩梦霖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