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你点名,我关注!环保“云直播”地点请你来推荐

  新华网重庆5月14日电(李海岚)你对环保的理解是什么?是透彻干净的一片蓝天?鸟语花香的一片森林?波光粼粼的美丽湖泊?还是绿色低碳的示范工厂?在重庆这座城市里,人们对环保的理解可以是蓝天、森林、湖泊、低碳生活,也可以是更多生活里的细节延伸……

  在即将到来的六五环境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别出新意的环保“云直播”,展示重庆生态环境与百姓生活相互交织的美丽场景。你最想看到什么画面?环保“云直播”地点请你来推荐!

  据了解,本次环保“云直播”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推荐十个直播地点,包括:渝中区虎头岩公园、重庆南岸区远达环保低碳工厂、南川金佛山、梁平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垫江砚台镇砚台河、忠县阿金河乡村公园、黔江小南海景区、石柱冷水G50高速生态露营基地、彭水阿依河、酉阳叠石花谷。

  为增加本次直播的参与感和互动性,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将面向公众征集百姓感兴趣的直播话题。市民朋友可以关注“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佳环保“云直播”地点。届时,投票数前三名的地点,环保“云直播”将带广大网友“云”体验!

  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投票!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63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