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初夏,山城有一场浪漫花事
2022年05月13日 10:34 来源: 新华网

 

  初夏,是蓝花楹盛开的时节。漫步重庆南岸街头,你会惊喜地发现,伫立路旁的蓝花楹树开满花朵,欣欣然摇曳在嫩绿的细叶间,让这座城市充满了静谧、悠远、宁静,一场浪漫花事在美丽中徐徐展开。新华网发(崔景印 郭旭 摄)

花影浮动清芬飘逸,展现出娇艳的姿容。新华网发(崔景印 郭旭 摄)

 微风拂过,聆听花开的声音,还有那缕缕清香令人如痴如醉。新华网发(崔景印 郭旭 摄)

仰望天空,高贵的紫色和通透的蓝色浑然一体。新华网发(崔景印 郭旭 摄)

盛开的蓝花楹,宛如一个个身着紫衣的少女,楚楚动人。新华网发(崔景印 郭旭 摄)

 

行人亦在蓝花楹盛开的地方遇见诗和远方。新华网发(崔景印 郭旭 摄)

编辑: 曹妤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