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智慧助老”活动

  5月11日上午,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前往陈食镇街道开展了“智慧助老”活动,旨在使用智能技术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信息社会发展,跨越“数字鸿沟”,提升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的信息化技术能力,让其适应并享受智慧生活的便捷。

活动现场。

  活动上,通过对“国家反诈中心”APP使用方法的宣讲,让老年人对电信网络新型诈骗有了更深刻认识,同时激发他们主动参与平安建设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积极性;通过对“照片的拍摄与美化”相关知识的宣讲,教会老年人如何发现美、记录美,让生活的美好情景刻在照片里。

  活动现场,老师们还结合PPT课件和实际操作,向老年朋友们讲解并演示了手机基本功能的操作以及常用App的安装与使用。耐心地解答他们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与困惑。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48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