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年大足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举行

  新华网重庆5月13日电(李海岚)5月11日,“川渝聚力 创汇大足”创业创新大赛暨2022年大足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举行。经过前期初赛选拔,从17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5个优质项目现场展开角逐。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主办,川渝“四区八市一县”(四川省攀枝花市、泸州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宜宾市、资阳市、都江堰市,重庆市大足区、荣昌区、潼南区、铜梁区、忠县)人力社保局联合承办。

  此次复赛通过现场路演的方式进行选拔,15个参赛项目代表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最终,“大足雕客”“龙水刀匠”“齿轨轨道登山列车”“龙水刀具研发生产”等7个具有创新引领性、带动就业好、发展前景好的项目成功晋级决赛。接下来,这些项目将与“四区八市一县”优秀项目同台竞技,争夺大赛最终的奖项归属。

  大足区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大足将围绕“全力做好‘国际文旅名城、特色产业高地、城乡融合示范’三篇大文章”,持续推动文旅、智能、五金等特色产业的人才引进和创业服务,加大乡村振兴创业项目的扶持引导,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大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