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时效+成本“双优” 渝新欧中老泰去程班列实现铁路直达

渝新欧中老泰去程班列。渝新欧(重庆)物流有限公司 供图

渝新欧中老泰去程班列。渝新欧(重庆)物流有限公司 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为保障本地企业出口货物的境外交付时效、降低其物流成本,近日,渝新欧通过“铁铁联运”方式开行了中老泰去程班列,并于4月23日成功抵达客户指定地点——泰国罗勇府,无需再经老挝公路转运,实现了时效+成本“双优”。渝新欧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运行优势得到进一步夯实。

  2021年12月,渝新欧联手中铁国际多式联运有限公司首发中老铁路国际货运列车,并相继实现双向稳定运行。

  目前,渝新欧已全面建立起“3+7+N”集结分拨体系(“3”指同一城市三个发运站;“7”指出入境口岸;“N”指可通达城市),可通过班列服务实现辐射欧亚、串联东盟、多向互联,能够有力满足客户多点位、多样化的货物运输要求。

  渝新欧(重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漆丹告诉记者,下一步成渝两地将打通“欧盟—成渝地区—东盟”物流通道的整个链条, 让成渝国际班列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打造西部内陆对外开放高地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赵颖竹)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59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