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疾控:2月11日以来 浙江绍兴市来渝返渝人员请上报

  重庆市疾控中心19日发布提示,2月11日以来有绍兴市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请及时报告并配合做好防控措施。

 2月18日,浙江省绍兴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重庆市疾控中心19日发布提示,2月11日以来有绍兴市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请及时报告并配合做好防控措施。

  重点排查地区

  重点排查交通工具

  提醒市民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原则和重庆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重庆市疾控中心提醒:

  有重点时段和地区旅居史、搭乘过对应时段交通工具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向社区(村)、单位、宾馆酒店民宿等报告或通过“社区报告二维码”(下载地址为http://b6i.cn/6iBNL)填报个人信息,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其他市外来渝返渝人员主动在24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检测。 (记者 连肖 实习生 余文欣)

编辑: 欧阳虹云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8112839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