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务工人员看过来!这里有1000余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新华网重庆2月10日电(李海岚)务工人员看过来!3月底前,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渝中·巫溪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将在汇博招聘互联网平台举行,1000余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此次网络招聘会以两地企业招工为主线,以“优质公共服务”为手段,将帮助返乡返岗农民工、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和脱贫人口、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就业创业,以及为有用工需求的两地各类用人单位,特别是重要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提供就业服务。

  为保证活动质量和效率,本次网络招聘会对参会企业进行了严格的资质审查,最终精心组织了25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人数达5000余名。

  同时,本次活动依托汇博招聘网站,在专题页面分别设立渝中区招聘专区、巫溪县招聘专区,各开设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女性求职者、退役军人、职业指导等页面,为渝中区、巫溪县参会企业免费提供岗位发布、简历提取、人才推荐、视频面试等服务,并同步为重庆求职者进行职业指导,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便捷化、精准化服务。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