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永微电园新增一社区公园

棕树湾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1月28日电(郭雨嫣)近日,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西永微电园的棕树湾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正式开园,以社区公园内蜗牛IP为原型创作的绘本《蜗牛公园》于1月27日发布。

  据了解,西永棕树湾社区体育公园项目是2021年重庆市民生工程项目,项目占地11000平方米,包含综合广场、健身步道、中心绿地、共享书吧、老人健身区、儿童游乐区。

  “公园主要服务对象是周边的老人和小孩,如何让公园成为小朋友的游乐场,这是我们在修建公园时就考虑到的一点。”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为此,该公司携手林同棪国际(中国)总承包事业部和园林事业部共同打造了设计IP化、IP产品化的全龄友好型社区体育公园。

  设计项目组前期进行了大量的项目分析、现场调研、社区访问,将设计思路专注于儿童视角,并同步创作出了一部电子绘本《蜗牛乐园》,讲述了小女孩“同同”一家搬到西永的新家后,走进蜗牛乐园认识新朋友,发现奇幻世界的故事。

  近年来,西永微电园不断推动优质人才服务,加速聚才引才,积极打造高品质生活配套,贴心提供安家落户、便捷生活、入学就医、康养理疗等人才服务,不断完善公寓内生活消费、休闲会客、健身娱乐等配套设施,通过这些细心、用心的举措,打造留人留心的优质环境。

编辑: 张青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