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春节期间 南川区推出丰盛的文旅“大餐”

  新华网重庆1月27日电 根据天气预报,春节期间金佛山将迎来降雪天气,喜欢冰雪运动的朋友不容错过。在统筹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基础上,南川各大景区不打烊,还推出特色文旅活动。

金佛山滑雪场 新华网发

  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戏雪……驱车1小时左右即可达到距离重庆主城最近的户外滑雪场—金佛山滑雪场。金佛山景区拥有重庆市内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室外滑雪场,由金佛山北坡滑雪场、牵牛坪滑雪场、药池坝戏雪场组成,平均海拔2050米。“滑雪场内设施设备齐全,拥有初级滑道3条、中级滑道1条,打造滑雪、戏雪、娱乐等多个特色专区,有单(双)板滑雪、雪橇、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挖挖机、雪地转转、雪上飞碟、香蕉飞船等近20个冰雪体验项目。”金佛山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游客和市民除了可以畅享各种趣味冰雪运动,在天星温泉小镇,金佛山牵牛坪等地举行“萌虎邀你来巡山”主题游园活动;在城区举行“来南川东街,一起回80年代过年”活动,推出暖冬集市、缉拿年兽、财神巡街等民俗演绎活动;在大观原点,举行“原乡原味原趣”新春游园活动,新春舞狮、烟花秀、猜灯谜、闹元宵,开启乡村纳福迎新之旅。在梅华园内,开朱砂梅、宫粉梅暗香涌动,许您一个“梅”好世界。

  此外,春节期间,南川区文化馆、图书馆等文化场馆正常开放,市民可预约扫码入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目前进入金佛山景区,游客需测量体温正常,核查渝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渝康码和行程卡显示为“黄码”“红码”、中高风险区及紧急发布特殊防控地区游客暂不接待;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游客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报告。南川区文化旅游委建议游客出行前主动关注重庆疾控官方发布的重点地区及相应等级防控政策,以及景区动态消息。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305667